宿舍吵闹检讨书500字 宿舍吵闹检讨书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高中三年的学习有着多么大的压力相信老师您也深有体会,如果不能够保证晚上有着充足的睡眠又怎么能够提升课堂上学习的效率呢?可是前段时间的晚上我在宿舍吵闹的事情严重影响了其他学生的休息并因此而被扣分,以至于后来宿管老师批评我们的时候才让自己意识到宿舍晚上吵闹是一件多么严重的事情,因此我写下了这份关于宿舍晚上吵闹的检讨书并开始反省自己。
经过老师的批评让我明白晚上在宿舍吵闹是严重影响其他人休息的自私行为,无论是对第二天学习效率造成的影响还是对宿舍相关规定的违反都意味着这件事情没有那么简单,可现如今已经做出晚上在宿舍吵闹事情的自己也因为这个原因陷入了深深的自责,或许我可以将原因归咎于当时的自己难以控制住情绪并忽视了身边室友以及隔壁寝室学生的感受,但是深夜时分还做出这种影响他人休息的事情终究还是对第二天的学习没有什么好处。
如果因为晚上在宿舍吵闹导致大家都睡不好的话很有可能会在第二天上课时打瞌睡,即便没有发生打瞌睡的事情也会因为吵闹的事情导致自己难以集中精力听讲,无论对于学习的效率还是个人的精神状态都会带来一系列负面影响,想到可能会有许多学生因为自己晚上吵闹的缘故造成这样的后果就感到非常内疚,但凡当时自己能够清醒一些的话就能够认识到晚上吵闹造成的严重后果,至少和自己朝夕相处的室友便会因为自己晚上吵闹的缘故导致难以入睡。
考虑到今后的学习以及人际关系处理还是应该尽量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否则的话只顾自己吵闹而不顾他人的消息只会导致大家的学习效率都会降低,即便我不想安心进行学习也不应该以这种方式影响到别人的正常休息,毕竟在课堂上因为没有休息好而难以进入学习状态才是让人感到焦虑的,只不过想到将有多个人因为自己晚上在宿舍吵闹的缘故造成这样的影响就不禁感到懊悔,或许下次自己在做事情之前的确应该好好思考一下是否会给其他人带来不好的影响。
当我认识到晚上在宿舍吵闹是不对的以后便会在内心敲响警钟,毕竟这种给他人带来麻烦而且自己被批评的感觉并不好受,所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自己应该先为晚上在宿舍吵闹的事情给室友们进行道歉,然后我再想办法提高自制力避免将来的学习生活中再次发生晚上在宿舍吵闹的事情。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