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今天我怀着深深的内疚与愧疚写下这篇检讨,以反省我就寝讲话的错误。现在我对于自己的错误供认不讳,我感觉自己真的不遵守纪律与不注意照顾寝室其他同学的感受。
对于我的错误我深感愧疚,我晚上在寝室讲话不仅影响到了同学的休息,并且也可能造成同学当晚因为没有休息好,影响次日的学习生活。而且我寝室讲话又遭到了宿管员大叔差抓,并且给班级扣了分数,让您颜面无存,损害了整个班级的荣誉。
我不能去奢求你能原谅我但是我希望你不再生我的气,我知道我不是个好孩子给你带来了很多的麻烦,我对我的过失向你表示无比的歉意。
平时我对这件事情的觉悟不深,在现在写检讨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和错误!我这种行为还在同学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老师非常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我保证以后的每一个晚上都不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我的所作所为充分暴露出我缺乏必要的礼数,无视纪律没有公德心。为此我觉得自己非常有必要改正,并且在今后通过实际行为的改正来纠正错误。亲爱的老师,我知道此刻道歉的话语显得苍白无力,检讨错误只是我改正错误的一个开始,在今后的很长一段时间我一定会老老实实地遵守寝室纪律,绝不再就寝讲话了,以实际行动改正我的错误。请班主任老师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