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近期,在学校的宿舍检查中,我们的xx室因为在晚上熄灯后吵闹,违反学校宿舍熄灯后纪律。被老师记录了错误。对此,我们感到无比的惭愧和抱歉。在如今大家都在努力为班级建设发展努力奋斗的时候,我们却因为自己的一些不良习惯给班级的集体荣誉带来了严重的影响。甚至,还因为我们的行为过于吵闹,打扰到了周围同学们晚上的休息,让大家的学习状态变差,对此,我真的感到无比的抱歉!
如今,我们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深刻的反省。面对这个错误,我们不可能说是谁对谁错,这是我们整个宿舍共同犯下的错误,是错误的行为,是给同学和班级以及自己都十分严重影响的问题。为此,我们必须认识自己的错误,并认真的改正自己,纠正错误。
首先,面对这个问题,我先想到了纪律性的问题。学校对于宿舍的熄灯时间和纪律都有着严格的要求,老师您也常常在下课前教导我们,要遵守宿舍纪律,不能吵闹,更不能随意串寝。但因为近期放假刚回来,我们多多少少都还有一些兴奋,竟一时间忘记了宿舍的纪律,与同学们聊得忘我!直到检查老师出言提醒,我们才意识到自己犯下了严重的错误!
从这一点上,我们能清楚的认识自己对纪律的疏忽!校园的纪律不仅仅是写在那里的规矩,更是我们要遵守的责任!如果不遵守,就会给自己带来麻烦,也会给周围的同学带来麻烦!
其次,通过这个问题,我们也认识到自己对集体观念的不够重视。宿舍周围都是辛苦学习了一天的同学。同时我们自己也需要好好的休息,才能在明天学好知识,吸收更多的经验。但我们却全然不顾夜晚的安静,不顾周围同学的休息,在宿舍中大吵特吵。结果不仅自己没睡好,旁边的同学也没能安眠。用老师的话来说,“连楼下都能听到你们在吵!”现在想起,来,真的让人感到无比惭愧。
如今,我们已经深刻意识到了这个错误的影响,也明白,自己作为一名初中生,不仅仅要在学校里学习知识,更要学会遵守纪律和规定。更重要的是,我们要学会尊重同学,尊重老师的,不能主动违反纪律,给大家都带来麻烦!
今后,我们一定认真改正错误,严格管理好自己的行为和纪律,绝不会再犯下这样的错误,还望您能原谅。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