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们在宿舍里面喝酒,然后还大吵大闹的,严重影响了其他同学的一个休息,而且经过宿管老师的劝阻之后,虽然我们的声音小了一些,但还是吵吵闹闹的,现在我也是酒醒了,我也深刻的意识到我的喝酒吵闹错误了,我们不该在宿舍里去喝酒吵闹,对于这种不顾及其他同学感受的自私行为,我要好好的检讨。
我们本来是玩着的,然后想着没点吃的怎么行,于是就去超市买了些吃的东西,然后又买了一些酒,回到宿舍之后,我们就喝了起来,结果一喝就忘记了这是在宿舍,而且晚上的时间,其他宿舍的同学虽然还没有睡觉,但是我们这样大吵大闹的还是会影响到他们的,喝着喝着就喝大了,我也不知道自己的酒量是那么的差,然后大家说话的声音也变得大了起来,吵吵闹闹的也是被宿管老师发现了,过来劝阻了我们,当时我们还是有些意识,也就声音是小了一些,但是其实应该还是会吵到其他宿舍同学的。
的确如此,第二天的时候其他宿舍的同学聊天的时候也是知道,我们吵了很久,也是影响了他们的休息,作为大学生,基本的素质我们是应该有的,但是我们喝酒吵闹却是非常的自私,只顾着自己玩的开心,却没有去想其他的同学休息如何,会不会影响到他们,现在想想的确是如此,如果当初我们想到的话,就不会吵闹了,也不会是现在这个情况了,可以说现在整栋宿舍楼都知道我们喝酒吵闹的事情了,也是给我们的班级丢脸了,我们怎么就那么的不自觉。
而且喝酒的事情也是应该适可而止的,喝酒对身体是有伤害的,况且还是喝醉了。我们如此不知节制,对我们自己的身体是有很大伤害的,宿醉也是让人头疼,而且还影响了第二天的上课学习,现在再想想,真的很后悔,当初怎么只顾着玩,喝酒就忘记了其他的事情,如此的没有控制住自己,如果我们经常这样的话,那么对自己的身体伤害就是会更加的大,况且我们还是学生,这种事情本就不应该去做的。
老师,而今我们也是意识到我们的这种喝酒吵闹的行为是特别自私,不可取的,对自己,对其他同学都是造成了伤害,在今后我们不能再喝酒了,而是要好好的在宿舍休息,即使是玩,也是应该小声点,喝酒也是适可而止就行,而不能喝醉,吵闹。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