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宿管老师:
您好,昨天晚上我面对您的指责与批评,感到无地自容、惭愧万分,作为一个学生我不应该这样肆无忌惮地违反校规校纪。在此,我向您递交我这篇检讨书,以深刻认识、反省我的违纪错误,以征求您的原谅。
回顾错误,我于xxxx年xx月xx日晚上在寝室公然地聊天,说话声音还特别吵闹,不时地传出怪叫声,严重地影响了周围同学就寝休息。不说别的,我在此就坦白地说了,我们聊的正是关于光棍节的话题,正巧聊到了同学私人问题,我才发出的怪叫。恰是这声怪叫引来在楼道巡逻的宿管老师。
面对错误,我供认不讳。我表示接受您的批评教育,并且深刻地做出反省,并且列出改正错误。
反省我的错误主要是三方面的错误:1,就寝纪律意识不强,也就是我严重地违反了就寝纪律。2,不应该打扰同学休息就寝,严重地损害了他人利益。3,不应该讨论同学私人问题,还发出怪叫声,这是我严重的品行问题。
我深感悔悟,改正办法:第一,认真地接受批评教育,并且重新认知寝室休息纪律,今后坚决遵守寝室各方面的规则纪律。第二,向受我打扰的同学们致歉,给予最诚恳地道歉,征求同学原谅。第三,向受我伤害的范同学道歉。并且严肃正视我个人品行问题,坚决予以端正。
最后,为了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让老师失望。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
非常抱歉!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