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班主任:
您好!
我是xxx寝室的xx,同时也是xxx寝室的寝室长。但是身为寝室长,我不仅没能做到管理好我们的寝室,还亲自给您带来了麻烦和困扰,实在是我的失职!没能做到一位寝室长该尽到的责任,更没能做到一名学生该遵守的条例,做为寝室管理者的我更是知法犯法!
到现在我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来面对这个事实了。但是,事情既然我有我参与的,我也不会就此逃避我所犯下的错误。做为一个男生,这点承担能力我还是有的。
这次事情的经过,想必您都已经听寝管说过了,但是做为参与的事件的人员,而且还是xxx寝室的寝室长。我有责任向您仔细的讲述一遍事情发生的经过。
那天晚上,在学校熄灯之后,由于xxx同学还想要继续使用电,但是我们学校一熄灯基本所有的电都是会断掉的。但是只有一个漏洞,就是我们的空调!为了我们更好的生活和休息,就算到了晚上,我们的空调也是不会断电的。为了保证空调的插座不会被滥用,学校还特地将空调的插座上贴了封条。
但是,xxx同学却想利用这个漏洞,他准备去使用空调的插座。无论是做为一个寝室长还是一个普通的寝室成员,看到这样会危害整个寝室的事情发生的时候,我当然不能袖手旁观。我当机立断的阻止了xxx的行为,但是应为一些用词的不当,导致了这场制止没能很好的进行。最终我们还因为口角大声的争吵了起来,惊扰到了周围寝室同学的休息。
在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后,我就立马知道自己的处理方式不对,当时的情绪也是过于激动了。但是事情已经发生,而且寝管也已经闻风而动,这件事情就这样传到了您的耳中。
我在这之后,又仔细的思考了这件事情的经过,还问了问其他寝室里的同学。最终得到结果,我确实说的太过了……在这样的情况下,我身为寝室长,因该阻止这样违反寝规的行为,但是我错误的处理方式才是导致这次吵架事件的元凶!
在经历了这样的事件后,我对自己能否胜任寝室长这个职位感到了深深的怀疑和动摇,但是我还是想继续的担当这个职位,我不想在做到一半的时候就半途而废。我已经非常深刻的了解了自己的错误,但是我还是需要请求老师的原谅。如果老师能够原谅我,我一定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好好的改正自己的错误,做好一个寝室长的职责!但如果老师要撤去我的职位,我也没有任何的怨言。我会改正自己的错误后另寻机会继续竞争班干部的职位。
还请老师能够原谅,对不起!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