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老师:
您好!
关于晚上睡觉在宿舍聊天的行为我感到万分的自责与后悔,我的行为违反学校纪律,宿舍规章制度,严重地影响了自己与身边室友的就寝休息,是一种很不文明不讲礼仪的错误行为。
面对错误,我此刻的心情是沉重的,忍不住我要吟诗一首:“学校宿舍静悄悄,我心有点恐慌慌,夜深人静似孤村,我冷不丁侃大山”。
当天晚上由于我特别想念家乡,又因为考试成绩公布以后对于老师对我很多答题的批改存在意见,于是当晚我就跟寝室同学赵某某进行了长达一个多小时的闭门商谈,期间可能因为讨论得太过激烈产生了高达60分贝的噪声,夹杂“哈哈”、“说得太好”、“xxx(不文明的话)”的情况,严重地影响了寝室同学休息。
为此,我感到深深的后悔,我向您保证我已经知道错了,下次不敢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