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
我写这份检讨书,是真心的检讨自我所犯的错误,并且坚定我改正错误的决心。
在那里,我十分感激教师给了我这次悔过的机会,我必须会珍惜这次机会。这次检查宿舍的时候,我们宿舍的卫生不合格,损坏了班团体的整体形象,给班团体形象带来了影响。宿舍是我们学习生活中十分重要的一部分,搞好卫生不只是为了学校的要求,也是为了给我们自我供给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的地方,对我们身体的健康也是极为重要的。如果不搞好卫生,不止违反校规校纪,还会对自我的身心健康带来很大的伤害。
我必须痛改前非,只要我们宿舍全体成员坚持不懈的努力,对自我都严格要求,我们必须能够纠正我们以前的错误。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将会拥有一个十分舒适的地方,那就是我们的宿舍。
我和我们宿舍由于宿舍卫生没有打扫好,给班团体的形象带来了影响,使班团体的荣誉受损,我们没有别的办法能够补救我们所犯的错误,仅有经过此刻以及以后得努力来改正我们的错误,争取不再犯这样的错误。我们要改的不仅仅是要搞好宿舍的卫生,还要从思想上明确其重要性。
在教师批评和教导之后,我们宿舍全体成员都认识到了自我所犯错误的严重性,都下定决心要改正。
早上起来,每个人整理好自我的内务,再由值日生负责宿舍的打扫工作。这也为我们赢来了一个十分舒服的学习生活的环境。这只是一个开始,可是这个良好的开始让我们更有信心在以后不会在犯以前同样的错误。只要我们宿舍团体把搞好卫生养成一种习惯,那么这样好的习惯就会一向坚持下去。良好的整理内务的习惯,不止让我们会有一个舒适的环境,这还会影响到我们的各个方面。使得我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其他方面也会变得更加认真负责。我们不止搞好了卫生,把自我的个人卫生整理的井井有条,并且坚持的也很好。也许有人不会相信我们,可是我们会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证明一切。空纸白话不能信服,我们会用实际行动努力坚持到底的。
我会铭记这次教训,并且以后努力改正。我恳请教师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我在以后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