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班主任:
您好!
今天我怀着深深的内疚与愧疚写下这篇检讨,以反省我就寝吵闹的错误。现在我对于自己的错误供认不讳,我感觉自己真的不遵守纪律与不注意照顾寝室其他同学的感受。
对于我的错误我深感愧疚,我晚上在寝室讲话不仅影响到了同学的休息,并且也可能造成同学当晚因为没有休息好,影响次日的学习生活。而且我寝室讲话又遭到了宿管员大叔差抓,并且给班级扣了分数,让您颜面无存,损害了整个班级的荣誉。
我不能去奢求你能原谅我但是我希望你不再生我的气,我知道我不是个好孩子给你带来了很多的麻烦,我对我的过失向你表示无比的歉意。
平时我对这件事情的觉悟不深,在现在写检讨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和错误!我这种行为还在同学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老师非常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我保证以后的每一个晚上都不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我的所作所为充分暴露出我缺乏必要的礼数,无视纪律没有公德心。为此我觉得自己非常有必要改正,并且在今后通过实际行为的改正来纠正错误。亲爱的老师,我知道此刻道歉的话语显得苍白无力,检讨错误只是我改正错误的一个开始,在今后的很长一段时间我一定会老老实实地遵守寝室纪律,绝不再就寝讲话了,以实际行动改正我的错误。请班主任老师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