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吵闹检讨书500字 宿舍吵闹检讨书字
您好!
我好像是第二次给老师递交检讨书了,这期间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我又犯错了,上次是因为晚自习在教室与同学说话吵闹,这次犯错是在昨天晚上入侵休息的时候,我和旁边的xxxxx同学在宿舍吵闹,然后被外面纪检部查寝的老师给抓到,纪检部的老师进寝室来提醒我们一次,然后就放过我们了,我俩认为纪检部的老师已经来过一次了,不会在来寝室查寝,所以就肆无忌惮地继续聊天吵闹,声音好像比之前的声音要更大,想着老师不会再到寝室,我们为所欲为,还拿出零食,边吃零食边聊天。老师再一次来到寝室外面,发现我们依然在讲话,甚至比之前更加的放肆,就记了我们的名字,然后,今天就出现在通告批评的栏目里,有我和xxxxx同学的名字。
老师我感到非常的对不起您,上一次我犯错,已经向您保证过,会遵守规章制度,不管是学校规定的,还是班级上规定的,或者是寝室规定的,我都会记在脑子里,然后不会犯错。老师您非常地信任我,给我机会,可是我却没有好好地珍惜您给的机会,老师您肯定对我感到很失望吧,如果我是您,我也一定会对这样的学生感到失望,因为我说话不算话,向您保证过的,却没有做到。这次又犯错了,而且这次的错误比上次更加严重,我的错误还导致扣除了班上的荣誉,给班级抹黑,让老师觉得很没有面子。我很懊悔,为什么我就管不住自己的这张嘴呢,有那么多话要讲,在班上吵班上的同学学习,在宿舍打扰宿舍其他同学的正常的休息,我真的太自私了,每次做事都不为旁边的其他同学考虑,完全只顾及自己的感受,只顾及自己开心。
我一定要痛改前非,不能一错再错下去了,屡教不改,不是一个好学生该有的表现,事不过三,我不能在出现第三次这样的错误了,改掉自己这个自私的坏毛病,做任何事情都考虑事情会给别人带来什么样的影响,还要改掉自己这爱说悄悄话的毛病,该学习的时候学习,该睡觉时睡觉,遵守自己该遵守的每一条规则,做一个听话守纪的好学生。
老师,这次我是真的必然认清自己的错误了,请老师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地珍惜它,将自己的忏悔表现出来,必定不会再犯错了,老师,请您原谅我吧。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