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我的学校》。
我是一个三年级的小学生,我在美丽的阳光小学上学,我美丽的校园里有美丽的老师,更有美丽的同学,我可喜欢我这美丽的校园啦!
早上,大雨哗啦啦地下着,妈妈送我去上学,在学校门前的大路上,我看到了老师不管风有多大雨有多大,他们依旧在风雨中护送我们过马路保护我们的安全。走进校园,我听到了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还看见了石榴正咧着嘴巴朝我们微笑,风儿阵阵吹过,我仿佛还听到了正在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心里的欢笑。
中午,回家的我们早已午休,可辛苦的老师还在办公室备课,还有办板报的同学也早早来到学校,他们办出来的板报还真是意想不到的好呢!
晚上,老师们老是很晚很晚才回家,他们加班加点地为我们该作业,真是辛苦呀!我以后一定要听老师的话,当好老师的小帮手,管好我们的班级,减轻老师的负担。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一个有很多良师的校园,一个有很多益友的校园,一个在我心里永远永远最最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