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我的学校》。
我的学校是仙居实验小学,她像一个慈爱的母亲玉立在永安溪畔,光明山旁。她用博大的胸怀拥抱着仙居的未来之花,她用甜甜的乳汁哺育着我们茁壮成长。我们感恩她,我们深深地爱着她。
我爱学校,我爱她的壮丽雄伟。早晨,旭日东升,阳光万丈,我们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扬帆起航。微风拂面,那难以形容的舒畅,在我们心底里回荡。伴随着快乐的铃声,那琅琅的书声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飞扬。“博学、审问、深思、明辩、笃行 ”,成为我们的努力方向。
我爱学校,我爱她的欢乐、幸福。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给予了我们亲人般的关爱,同学之间亲如兄弟姐妹,给了我们阳光般的温暖。这一切都感动着我,温暖着我,使我时刻难以忘怀。语文课堂,我们走向生活;数学课堂,我们走向自然;音乐课堂,我们引航高歌;体育场上,我们斗志昂扬;课堂上,我们严肃活泼;课外活动,我们意气风发。我们沐浴在欢乐中,陶醉在幸福中。
我爱学校,我爱她今日的辉煌。说起仙居实验小学,真是无人不夸,无人不晓。短短的三年时光,我们的学校已经走上了时代的前列。领导班子年轻有为、兢兢业业;教师队伍,刻苦钻研,挥洒教坛。语、数学科四连冠在我校诞生,田径运动会四连冠在我校唱响。名教师有如启明星般冉冉升起,名学生有如春笋般茁壮成长。我们的学校是农村小学的榜样。远的不说,单是近几年,我们的学校先后被省、市、县评为先进示范学校、文明学校,跻(jī)身于名校行列。与此同时,我们学校今年在扩大办学规模的同时,又向名牌学校大步前进,满怀信心奔向更高的理想。
我爱我的校园,爱她的美丽宽敞。在配置一流的练功房中,学生尽情抒展翩翩舞姿;在设备精良的实验室里,学生尽情探索无穷奥秘;在设备齐全的音乐室中,学生一展美妙歌喉;在标准跑道上,运动健儿尽情展现矫健摸样。校园里,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环境清幽,是我们学习成长的乐园。
美丽的校园里撒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脚步,奠定了我们成长的坚实基础。同学们,希望之光已在地平线上冉冉升起,让我们刻苦勤奋,开拓进取,与实验小学一起,走向辉煌!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