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讲座主持人演讲稿】
励志讲座主持人演讲稿
开场: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大家晚上好:
首先欢迎大家能够来参加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勤工助学服务中心举办的励志讲座活动。勤工助学服务中心隶属杏林学院助学科,主要负责配合老师帮助在校大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为他们营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下面让我们热烈的欢迎今天到场的嘉宾、、、这些嘉宾都是我们大三大四优秀的学长学姐,今天他们将与我们分享他们一些成功的学习经验。让我们一起来聆听吧!
中间 :
听了几位学长学姐成功的学习经验,相信你们肯定有许多问题想要提问。现在到了我们的互动环节,大家有什么学习方面的问题都可以提出来。学长学姐们一定会给你们详细解答。
结束:
大家手中都有一份问卷调查,希望你们能够认真的填写,事后工作人员将根据你们填写的情况进行具体的分析。今天的讲座到此结束,让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感谢学长学姐的到来,相信你们在学长学姐的学习经验中定能学到很多。希望你们能够根据自身的情况,再结合学长学姐的学习经验,制定适合你们的学习方案,在大学里创造出一片属于
自己的天地。同时希望大家以后大力支持勤工助学服务中心的工作。再次感谢大家的到来,今天的讲座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