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知识讲座领导致辞】
健康知识讲座领导致辞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大家下午好!欢迎各位来到xx与xx联合举办的健康知识讲座现场。在此我代表xx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没有春天的播种就没有秋天的收获。正是有了在座各位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才成就了我们今天的快速发展。谢谢大家!
为感谢各位对公司的支持,我们特意举办了本次关爱健康专场知识讲座,在学习健康知识的同时也希望能够与您共度一段美好时光。愿各位能够收获满满,成就健康人生!谢谢!
21世纪最热门的投资是健康投资,在当今环境污染日趋严重的年代,老百姓如何透过多方的投资使健康保值增值呢?今天我们十分荣幸地邀请到xx女士,让我们用最为热烈的掌声有请xx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