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媛
各位,你们难道没有在大街上看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这八个大字吗?你们难道不知道我被你们折磨的很难受吗?
当你们打仗的时候,我的衣服被你们撕烂;当你们排放废水、废气的时候,我的肺部被感染,我不停地咳嗽,才引发的地震、海啸„„这些天灾可都是人祸啊!
你们明明知道塑料袋只会破坏环境,还继续生产,而且他们埋在地下万年也不会消失,让我受到永久的伤害。
我希望你们把沙漠种上很多的树木。靠砍树生存的人做到种两棵树砍一棵树,这就不会让风沙入侵我们的家园了。
你们要少用煤,如果用太多煤就会加大生产二氧化碳,污染环境,破坏人体健康,使人中毒,最好用电,就不会污染环境了。
人类啊!不要再捕杀动物了,一些动物绝种了,我的动物孩子越来越少、越来越少,你们也同样是我的孩子,难道你们要自相残杀吗?
请大家保护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