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
现在走在丹东的大街上,经常会被风沙迷住眼睛,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人们不断地砍伐树木,不仅破坏了树木,破坏了鸟儿的家庭,更破坏了我们的生活环境,因为没有了树林,地球失去了顶梁柱,所以不断地出现沙尘暴、洪水等。
现在商店里、超市里摆着各种各样的汽水、饮料,而汽水的衣服就是罐子。人们喝完之后随意丢弃,学校、马路、公园、草坪都成了他们的家。这些都污染了我们的环境。
废旧电池也会对人体产生危害,并且破坏环境。有些人把用完的电池扔到了水中,因此河水全都被污染了,许多鱼儿都失去了家园。
节约用水也是保护环境,应从我们身边的小事做起,如:用完水龙头及时关掉;把洗菜的水用来浇花,洗拖把。这样我们就能节约很多水。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人们已经都知道保护环境,大家都行动起来了。我希望那些没行动的人们,都弯一下腰把地下的纸捡起来,把垃圾合理分类,把饮料瓶扔到垃圾桶里„„我相信:只要通过大家的努力,丹东一定会处处开满鲜花,充满生机,我们的地球妈妈一定会越变越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