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站在这个舞台上,我十分荣幸,感谢大家给了我这一次机会;我十分兴奋,因为我今天要竞选文娱委员。平时大家的学习都非常紧张,争分夺秒。我认为应该适当地进行放松,这就需要文娱委员挑起大梁。
我爱好广泛,在文娱方面有一定的特长。我主持学校少先队的会议及活动,并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在校外也主持过其他大大小小的活动,还获得过不少的奖项。舞蹈、朗诵也是我的特长,在比赛中也取得不错的成绩。这一切的荣誉都是我坚持不懈、认真努力而得来的。
同时,我做事细心,顾全大局,对每一件事都会认真看待。我爱奋斗到底,绝不会半途而废。因此,老师交给我任务都会非常放心。
假如我当上了文艺委员,我会为同学当榜样、做表率,积极策划、组织班里的各种文娱活动,把班里的文娱活动搞得尽善尽美,有声有色。我会积极配合老师和同学们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来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充满快乐。我相信经过我的努力,我们班会成为团结、向上,并充满活力的班集体。
希望在支持我的人里有你的身影!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