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xx,今年x岁,是xx班的学生。今天,我很荣幸地站在这里,向大家展示自己。感谢老师给我提供了这次锻炼自我的机会。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学校文艺委员。
我认为,我一定能胜任文艺委员这个职位。因为我从小喜欢音乐、跳舞,6岁开始学习舞蹈,至今已有四年了,我的基本功特别好,劈叉、下腰、前后抢脸等等,对我来说都是小菜一碟。辛勤的汗水换来了点滴成绩,7岁那年获xx市“xx”杯少儿才艺大赛一等奖,8岁获xx市才艺大赛二等奖,今年的才艺大赛我又获得了一等奖。我还多次参加舞蹈考级,现已考到全国六级了,今年“xx节”我代表班里表演的《响铃舞》,受到了全校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对了,我还被xx电视台“xx”选为了团员呢。
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如果这次我能竞选成功,我会用我的热情和智慧协助老师搞好校园各项文艺活动,我会和大家一起,尽职尽责地让文艺之花开遍校园每个角落,决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期望。如果这次竞选不成功,我也决不气馁,在今后的时间里,我一定会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文艺活动,发挥我的长处,为校园绽放文艺之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