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新郎,你可以拥抱你心中的太阳,用所有的情所有的爱亲吻你一生至爱,深深的拥吻吧,未来的人生旅程,将由你们两个共同走过,深深的拥吻吧,美好的幸福生活,将由你们两个共同创造,让我们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尊敬各位来宾,让我们共同见证,公元20xx年5月18日。新郎,朱彪,新娘,唐春红。缘定今生!
入席
一对新人的婚礼到此圆满礼成,非常感谢各位朋友,让我们再一次把美好的祝福送给这对新人,祝愿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同心同德,志同道合,百年好合,永浴爱河,祝愿他们天作之合结连理,明年玉树添新枝。新娘新郎为了表示对大家的感谢,准备了丰盛的酒宴,在开局之前送大家一副对联:上联是:吃,吃尽席间美味不要怕累,下联是:喝,喝尽人间美酒不要喝醉,横批是赵本山的一句至理名言:吃好喝好!祝愿在场的所有来宾,所有朋友,东成西就,南通北达,左右逢源,上下皆宜,财源广进、生活幸福,家庭美满,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借用我们新郎官的发财手敲响幸福的铜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