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眼中的父亲十分高大,对我十分贴心。在我心中,我十分尊敬他。
我从妈妈口中得知,当我出生时,爸爸就一直陪伴在我身边;当我在婴儿室检查时,爸爸就每隔一个小时去看我一次,她十分爱我。
父亲对我的爱不比母亲的少。以前上小学五六年级,父亲在冬天时,每天接送,回家也辅导我做作业。对我的这些关爱深深触动了我的心灵。
随着时光的流逝,慢慢地,我上初中了。初中离我家更远了。父亲每天接我放学,送我上学。久而久之,我厌烦了。我告诉父亲:“你以后不要又送我接我了,别的同学都一个人,我也要靠自己。”父亲什么也没说,只是微微点头,我在他眼里看到了满满的爱,那是对我的爱。
我想用实际行动来报答他们,我不能说我表现得的但我可以说我是最努力的。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面对父亲,是他们给予我生命,是他们给予我一切。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爸爸的爱是伟大的。感恩父爱,爸爸,我爱你,敬你!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