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
我叫xxxx,是一个爱看书的小男孩。今年八岁了,上三年级。要想了解我,请往下看。我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高鼻梁,嘴嘛,大人都说是樱桃小嘴,我想管它大小呢,还是我的眼睛重要,因为我最喜欢看书了。我的眼睛水灵灵的很好看,它是我心灵的窗户,为了保护它,我可没少下功夫,比如说,在看书时我既注意眼睛离书的距离又注意及时休息。还有我的头发,乌黑乌黑的,像黑黑的云一样。妈妈说:咱们一家头发真是一样呀,你是黑头发,我是黑头发,你爸爸还是。真是一家人呀。我的头发简直跟眼珠一样,黑黝黝的。爸爸妈妈都说:你的头发真好呀。我的头发不仅黑而且很硬,像我的性格一样爽直。我很好辨认,只要看到大眼睛黑头发的就是我。记好了,别找错啊。
我是一个爱交朋友的人。记得在一年级,xxxx同学掉了一块橡皮,我帮他捡起来,从此,他就把我当成了朋友。怎么样,我是不是爱交朋友呢?
我的特长是:画画和小提琴。我的理想是:长大后当一名画家或的小提琴家。喜欢我吗?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