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认错检讨书200字 老婆认错检讨书1000字
亲爱的老婆大人:
你好!
这是老公第一次给你写检讨书,但也希望是最后一次,希望以后不再惹老婆生气,不让老婆再为老公伤心流泪。因为作为一个合格的老公,是不应该让自己的老婆伤心流泪,应该给她幸福和快乐!
那天我喝多了,尽管从表面上看,这只是一次普通的醉酒事件,但是在该事件的背后隐藏着严重的原则性问题,并且很严重的让我的老婆为我伤心,为我难受,我就更加感觉到我所犯下的错误的严重性!老婆,我错了,真的很对不起!对于我犯下的重大错误,我做了很深刻的反省: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一定要自尊自爱。俗话说的好啊,酒是串肠毒药啊,喝酒多了就是容易耽误事情,喝酒喝多了就容易嘴上没有把门的什么都往外说,可能以为自己说的无关紧要,但是别人会认为你是酒后吐真言,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啊,这样无形之中就给自己带来很多的伤害,也给别人带来了伤害因喝酒向老婆认错检讨书范文因喝酒向老婆认错检讨书范文。最主要的是,喝多了人就容易走形,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行动没有深浅。人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经常喝多酒,哪有不出事?再有就是喝多酒,自己也很难受,我喝多了也吐,自己脑袋也蒙了,说话办事都反应慢了,耽误了很多事情,也给宝贝老婆造成了误会因喝酒向老婆不懂得自爱,就是对自己不负责任,男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责任感,对自己不负责任就是对家庭不负责任,就是对老婆不负责人,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公是个有责任感的男人,不希望看到自己的老公是个酒囊饭袋,所以要想让自己老婆放心,要想获得别人的尊重,就要懂得自爱。我就犯了不懂自爱这个错误。
喝醉当天,我可爱美丽温柔善良的老婆就在我的傍边,并且一直都在为我担心,一直默默地关怀着我,我都没有察觉到因喝酒向老婆认错检讨书范文检讨书。我无视您的嘱托和交代,在老婆就在身边的情况下酗酒,严重违反了家庭纪律,对老婆和我们的爱情都造成了不良影响,让我的老婆时时为我担惊受怕。我感觉到很内疚。我有个毛病,就是一和同事、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候,就容易融入气氛,所以可能就忽视了身边的老婆,其实也不是有意这样做的,都是无意识的情况下才发生的这些,所以请老婆要见谅!可能老婆不知道,当我早晨醒来一睁眼就感觉快能见到宝贝的时候,那一刻,我感觉我特别幸福,说不出来的幸福,一种从未有过的幸福,我也真真的感受到了幸福!但是就在前一天晚上,我确喝多了,在很多人面前丢人了,让我的宝贝伤心,为我担心了!
对不起没有遵守诺言,让你一个人去看春花绽放;对不起没有照顾好自己,不能陪着你到地老天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