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认错检讨书200字 老婆认错检讨书1000字
尊敬的xx:
你好!
我错了,你别生气了,温馨提示,生气会长皱纹会变老的哦,有什么话我们出来好好商量好不好呀,我最亲爱的老婆,你别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生闷气了,只要你出来,我随你处置,你怎么惩罚我可以,我都欣然接受,家规处置!你说吧这次要罚我做家务做多久,三天还是五天?一周都可以,你就出来吧,我的老婆大人。
我知道我今天的行为很不对,但绝不是不把你的话放在心上的意识,你的话对我就是圣旨啊,哪能不听啊,今天就是个意外,您就当我脑袋死机了,原谅我这次吧。今天我休假而你要上班,意味着我可以睡懒觉在家休息了,本来这就让你觉得不公平,然后你在今天早上对我下达了一系类的命令,我现在仔细回想盘点了一下,就是这几点,你看我又没有漏下:
1、把你的脏衣服都洗了,不准用洗衣机洗,每一件都要手洗。
2、把家里彻底打扫一遍,任何角落都不要放过,要保证您 回来之后看到家里是整洁如洗的,所有东西摆放要整齐划一。
3、去超市采购,把家里冰箱塞满,准备好你喜欢吃的零食以及冰淇淋。
4、在你想下班前要提前把饭做好,等你回来的时候就可以开吃,你要看到桌上有你喜欢吃的红烧肉、卤猪蹄、小龙虾等等。
你看我记得对吗?其他三点我都做好了,我整个上午都在洗衣服,老婆你不信可以去检查,看是不是每一件衣服都有洗,然后看冰箱里是不是已经装满了,家里的卫生我也已经搞了,就是吧,在你下班回来之后,我还没准备好饭菜,而我却在客厅看足球比赛,看的津津有味,甚至都没去迎接你,你回来后跟我说话我也是极为敷衍的回答你,因为我正在全心全意的看比赛,你看到这一幕一下子气由心生。直接摔门进房间,我一下子就醒悟了过来,一直敲门叫你,你也不理我。我就只能写一份检讨书,从门缝下塞进去给你了,你要是接受我的道歉,你就出来吧。
我真的不是故意忘了不煮饭的,我一下子看比赛去了,而且是我怕最喜欢的球队的比赛,看的太过于认真了,我都忘时间了,我真的有想让你吃到我做的饭的,不信你可以去看冰箱里是不是买了虾买了肉买了猪蹄,我现在真的是很后悔啊,老婆想吃我做的饭,我却没能实现老婆的这点小小的愿望,老婆你被生气了,出来吧,我带你出去吃小龙虾怎么样呀,麻辣的五香的蒜蓉的随你选,千万不为我的钱包考虑,你能开心最重要!我在此向你保证,这是最后一次把你的话这么不放在心上。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