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觉得我们不能这么下去了,哪有人在春节的时候吵架的,我知道要不是我太过分了,你也不至于在这天生我气,但是你真的也得体谅一下我啊,我们两个一年来在外面辛辛苦苦的工作一年,就这么几天的时间可以放松身心的玩,我也是不想错过啊,我们这辈人又没有什么特殊的兴趣爱好,也就只能靠打打牌消磨时间了,我知道你特别不喜欢我打牌,一直都在劝阻我不要打,我屡教不改,才导致我们现在之间的关系那么的微妙,我错了,我觉得我们可以好好的谈谈。
首先对于我而言,我只是想消磨消磨时间,让自己的好好的放松一下,但是目前我也找不到其他的乐趣,因为附近的邻居好友都是在打牌,我也只能参与进去,否则我这个假期就只能老老实实的足不出户在家看电视了,你也不想看到我这样吧,不知道我这么说您可以理解吗?
再者对于你而言,你是觉得我们打的太大了,容易输钱,虽然说我每次回来跟你汇报战果都是好的,都是赢钱了,但是你都是觉得只要我还继续打,就有可能把赢得都吐出去,可能我们今年的赚的钱就都被我打牌的这几天给输没了,你主要担心的还是在这,这些我站在你的角度上去思考都能理解。
我现在也是找了一个折中的办法,首先我不会除了吃饭就一直在打牌了,我会抽出一点时间出来陪你,不会再让你一个人在家看电视搞卫生做饭了。还有就是我就算打,我也不会打太大,这样吧,每次我去打牌的时候,问我的身上不放钱,你给我多少我就拿多少,输完了我就回来,绝对不会没有节制,这样你就可以放心的让我去打了,也不用担心我一下子就会输很多,还有就是我不会再跟不熟的人打,我没有打习惯,别人一起出老千我都不知道,我就隔壁的邻居们打,不会打的太过分的,我还向你保证,绝对不会再通宵打牌了,该睡觉的时间就睡觉,不让你担心。我已经做出这样的让步了,也希望你能体谅一下我,允许我打牌吧,这一点你要清楚的是,这是我在跟你请求,现在的决定权在你手里,你要是还是不准我打,那我就听你的,我就算再想打牌,我也要考虑到你的想法,我可不想你天天唉声叹气的,现在春节一家人就是要和和睦睦开开心心的。
这件事是我做的不对,我要是在你第一次劝阻我的时候,就好好的跟你沟通以下,也不至于让你生气,我错了,老婆对不起。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