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婆:
您好!
正所谓夫妻之间哪有不吵架的事情,终究不过是床头吵了架,床尾就自然而然的和解了。但是,这次我所犯下的错误却有些严重了,我们结婚几年来,一直都是互相信任,我们也都相信对方不会骗我。但我这次却为了一己之私,一门心思想着出去打牌而向你撒了谎,骗你我要加班,让你担心我太过于疲惫而带着一些营养品来看我,却发现我根本就没有在公司加班,而是去了老x家打牌。
我能够想象你当时的不可置信和恼怒,也完全能够理解你现在的悲伤和难过。明明在婚前我们都发过誓绝不欺骗对方,可是现在我却打破了这种信任,让你难过,也让我们之间的信任被撕开了一道裂痕。这一切的发生时如此的让我猝不及防,也是如此的让我感到难过和痛苦。我从未想过事情会演变成这个样子,也从未想过有一天我会因为欺骗而让我最爱的老婆流下眼泪。
这一切都是我这个混账的错!明明知道你在家肯定会想我,会担心我,我还是禁不住别人的邀请,哪怕是要欺骗你也要去玩乐。这样情况放在以前的我身上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而现在发生只能说明是我在这个几年的共同生活里放松了自己,虽然对我最爱的老婆还是非常的重视,但却没有以往那样无微不至的状态了。在我这一生中我最值得骄傲的就是娶了你,没有你的话,我的人生就像是缺掉了一块最重要最为关键的拼图,不论之前是怎样的美轮美奂,精巧绝伦都会变得不完整起来。
但我意识到这里的时候已经晚了,我的错误已经犯下,无论在怎么强调或者辩解也是苍白而又无力的。只求我亲爱的老婆能够看在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上,能不能再信任自己的老公一次,给我一次机会,让我能够从头来过。我向你保证,类似的事情绝对不会再一次的发生,我在工作和交往中始终会以我的家庭,我的爱人为第一目标而努力,任何让我背弃了这一目标的都是不值得的事情。
也希望你能够感受到我悔恨的心,感受到我想要挽回你失望的心,我的目标终究是想让你幸福,永远的无忧无虑。为了这个目标,我可以加班加点的努力工作,耐心尽责的照顾你,爱着你,包容你。
做你最大的护盾,最好的依靠,以及最爱的人。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