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欧言文说:"人类一切努力的目的在于获得幸福."身为一名幼儿教师,我在求得个体生存的同时,也在承担着教书育人的责任,更从中获得到真切的幸福,我无时无刻不在享受着和孩子们共同生活的乐趣,无时无刻不在享受着幼儿教育的幸福我爱我平凡的幼教工作!我工作着,我幸福着!
走在街上,远远地听到孩子们亲亲的一声"老师好!",我顿时感觉幸福;被孩子们包围时,这个摸摸我的脸说:"老师,您脸上的疙瘩好多了!"那个拉拉我的衣角说:"老师,你穿上这件衣服真漂亮!"我顿时觉得自己成了童话王国中的公主,美丽而又幸福!
看到孩子们因我真诚的夸赞而笑靥如花时,我的内心也鲜花盛开.
幸福时刻陪我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