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
今天能够站在这里代表爱心家长志工发言,我感到非常荣幸,此时的心情也非常激动。
感谢学校为我们搭建这么好的平台!奉献爱心、服务孩子。向为孩子们学习与成长默默耕耘、辛勤付出的全体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鞠躬)
岁月匆匆,成为一名校服组的志工已有三年半了。学校每次的校服征订、统计、整理、发放工作,其实是一件比较繁琐而又需要细心的活。我从事会计工作,这对我来讲还是比较得心应手的。征订时,要多次进行核对并汇总;整理时,要按性别、尺码进行归类;发放时,按班级分配,待老师们来领取再次核对,有时还会送到教室。服装送达学校的时间不太固定,有时是早上,有时是中午或下午。校服组的志工能请假的都会过来,这一干就是一两小时。整理发放是个体力活,志工们都会弄得汗流夹背。但我们很乐意,因为我们喜欢为孩子们服务。
我还是一位爱心故事妈妈,从第一次非常紧张,经过一次次的锻炼,不论是讲完故事进行提问,还是故事带给孩子们的教育意义,我都能脱口而出。志工团不仅提升了我的演说能力,而且让我深切体会到,与孩子们互动的快乐。每次和孩子们的相处只有二十几分钟,却让我非常享受。因为我喜欢这份工作。
除了做好校服组志工、爱心故事妈妈,图书组需要整理新书,只要我有时间,我定会报名去参加。只要能为孩子们做点实事,我都非常愿意。相信我们志工团的其他家长虽和我有着不同的故事,但有着同样的心声。我们为志工工作而骄傲,我们会继续为服务大家而努力,这就是爱的奉献、爱的传递。
孩子们,我们要感恩学校,感恩老师,感恩志工团!愿我们的xxxx书院明天更美好!愿我们的家长志工团爱心永聚!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