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学生家长各位各位同志们:
大家好!
我们实验中学自年开办家长学校以来,做了大量的有效的工作,得到了上级的政府、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收到了一定的效果,在此基础上,我们实验中学按照《实验中学家长学校章程》的精神,率先在我市,甚至是在我省首先开创了“优秀学生家长”的评选活动,去年我们依据《实验中学优秀学生家长评选办法》经过一系列的办法举措,评选出了多名至学年度的实验中学优秀学生家长,于去年开学典礼上进行了公开表彰,得到了我们家长的一致好评。
xx-xx至xx-xx学年度,我们再次依据我校“优秀学生家长评选办法”对我们八、九年级的学生家长进行了一系列的督促、帮助、考核、评分、公示,评选出了我们现在在座的家长同志们。虽然我们这两次的评选活动不尽公允、不尽周全,也不尽如人意-------因为我们在座的同志们不一定就全部合乎优秀家长的称号,也还有不少优秀家长因为我们奖励的名额有限没有进入到我们这个行列,但是我们坚信,通过我们这样的活动,一定能够达到我们开办家长学校的目的:那就是引发我们全社会对孩子成长的重视,激发我们家长对家庭教育知识的学习,提高我们家长的家教水平,从而使得我们孩子的健康成长得到有力的保障。
因此在这里,我衷心希望在座的家长同志们,并通过大家影响周围的学生家长,在过去一贯重视家教活动、支持学校教育的基础上更加努力,再接再厉,为我们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长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