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下午好!
在这春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九中隆重举行了期中表彰大会。我是八(2)班学生李xxxx的妈妈,很荣幸作为家长代表能够参加今天的表彰大会。借此机会,我代表学生家长对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特别是你们的敬业精神,时刻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孩子,在这里,他不但学会了读书,又学会了做人。
同学们你们很幸运,你们的老师都是从各个学校选拔的优秀教师,他们都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高尚的师德;他们爱岗敬业,不断加强师德修养;他们刻苦钻研,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他们以教书育人为已任,全身心关爱每一个学生;他们耐心施教,用自己的努力,换取了同学们的好成绩。他们坚持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加强学法指导,努力铺平同学们通向成功的道路。
同学们,期中考试已经结束,一次考试并不是句号,更不是人生的全部。成功不在一时,只要你始终把拼搏当成一种习惯,终有一天你会收获成功的喜悦。考得好,要从喜悦中走出来,考得不好,要分析原因,找出差距,在以后的考试中不犯类似的错误,目的就达到了。胜不骄,败不馁,要及时调整自己,为下一次考试早作准备。同时,我还衷心希望,各位亲爱的同学们,在这所令人骄傲的学校里,用激情点燃青春的智慧,努力汲取前进的力量,生动演绎无悔的人生。
时间很紧,想说的话真的很多,而我最想说的是:教育好孩子是我们家长和老师们共同的目标,相信,在校领导的正确管理下,在老师们的辛勤培育和科学指导下,只要我们家长积极配合,孩子的明天一定会光辉灿烂。天道酬勤,我相信,尽一份努力就有一份收获,多一份付出就多一份回报。希望同学们能从心底明白我们做父母的一片良苦用心,勤奋学习,积极向上,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老师、家长和学校。
最后,祝各位领导、老师和家长工作顺利、生活幸福!祝孩子们在九中学得开心,吃的放心,玩得舒心,睡得安心!祝我们九中桃李芬芳,再创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