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我要演讲的内容是:读书的快乐!
在我还不认识汉字的时候,我就开始“读书”了。你们可不要笑,这是真的。小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不少童话书。虽然我不识字,但我还是兴致勃勃地翻看着,看到认识的物品,就拍手兴奋不已。长大了,我的书就更多了,天文地理、古今中外……在书的海洋里遨游,我领略宇宙的奥妙;我足不出户,就能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我知道了祖国灿烂悠久的历史文化……这些都是读书带给我的无限欢乐。
读书,让我们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有时还能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快乐。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让我们一起读书,一起享受这读书的快乐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