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南明口语学社主办,外国语青志承办的翻字典大赛活动将在在运动会期间,即11月3号下午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比赛的限定时间为半小时。参与该活动的有50余人,主要人员为专业组的。
比赛期间,大家都非常遵循规则,只听得翻字典时的片片刷刷声,参赛选手极其地投入到了竞赛中监考人员也是,由于职责所在,她们也全神贯注于监考,无暇顾及其他琐事。五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二十分钟过去了时间过得好快,一眨眼的工夫,比赛时间到,监考人员统一收齐了卷子交给省阅人员,参赛者们终于长长地嘘一口气,紧张的氛围顿时变得轻松愉快起来。等待卷子收齐之后,大家有序地离开了场地,只留下南明相关干部及干事来分配批改任务。
活动的好的方面我们有看到,但是,不足之处总还是要分析的。报名人员的通知以及联系工作做得不太到位,我们要确保每位参赛者都能及时收到参赛消息。还有,字典的备份,如有遇到字典忘带现象,我们南明这边也好及时提供服务。
活动是圆满的,成功的,细节决定成败,希望大家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