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心得体会范文
心得感悟是指一种读书、实践后所写的感受性文字。那么心得感悟怎么写才恰当呢?那么下面我就给大家讲一讲心得感悟怎么写才比较好,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许敏
近期,我在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后,感觉收获很多,在此愿与各位同事交流分享自己的一点体会。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创新驱动、外交方针、国防建设、群众路线、反腐倡廉等方面的重要思想观点,是一部内容丰富、视野广阔、继往开来的著作,是开辟当代中国治国理政崭新局面的著作。
同心共筑中国梦是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的伟大目标。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深入浅出地阐述和描绘了能使亿万中国人民凝心聚力的中国梦。他说:“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在当前经济体制深刻变革、社会结构深刻变动、利益格局深刻调整、思想观念深刻变化的时代背景下,中国梦把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有机统一在一起,为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
作为检察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和掌握,不断增强政治站位和业务能力,全力以赴为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做出应有贡献。
作为一名书记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责任重于泰山,要加强自身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始终坚持求真务实,一步一个脚印,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在服务人民中书写精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