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我是大二班的张老师,
又到了星期一升国旗的日子了。上个月的10月16日,你们知道是什么日子吗?哈哈,大家都不知道吧,告诉你们,是世界粮食日。这这可是世界性的节日哦。
你们觉得,我们应该怎么做呢?怎样的行为猜是爱惜粮食的行为?
我们要节约每一粒米,每一粒粮食,不能随意的把饭菜倒掉,吃饭的时候也要把碗里的饭粒吃干净,更不能挑食,这样才能让更多的人吃到粮食,我们要从小做起,节约粮食,让世界上更多的小朋友都能吃饱。
下面请小朋友们准备做早操。